close

 

7月26日 天氣多雲偶陣雨.......

現在的我閒到不行 想說打個網誌

煩惱的是  連開頭都不知怎打了 日記式的開頭是不是很白痴

昨天是最近的暑假最疲累的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 打個一早上的球而已

7點出門的感覺已多久沒回味了

目的地是江翠國中卻差點走到捷運站 看來我還沒睡醒 哈哈

想說7點大家應該都還在熟睡 沒想到竟然沒什麼場

好險我也老了 打個1~2場 我就快虛脫了 上氣不接下氣

坐在場邊聊些往事 沒想到時光匆匆 白駒過隙 頓首之間 俯首之間 時光如梭 一下子就高中畢業了(有沒有覺得我國文很厲害)

想當初 靠著吳金水稱霸國中自然 要不是因為他 補習班不會這麼賺錢   因為敎得有夠爛 大家都出走到補習班了 哈哈

還聊到溫麗東教大家抄筆記的事蹟 國文老師唸經的音調卻不准大家睡覺 肥胖的英文老師說道以前是景美之花

我才覺得 國中是過得多令人懷念阿

但咻一下! 高中也畢業了

現在更是準大學生了...

且也畢業到想回去上學了

在家的日子雖然輕鬆      但....好無聊喔

ps3只能打棒球 其實也很好玩啦 但我已經從2010年打到2014年的春訓了

帶領我的球隊連續拿下3屆世界大賽冠軍......

電腦只能看pps

現在最吸引我的只有外表看似小孩 智慧卻過於常人的 名偵探柯南!!!!!!

聊天也不是我擅長 

現在的我呢 非常不想當米蟲了 因為會被人看不起  可惡!!

不過呢  還是等大學出來再說好了哈哈

因為我可不想找到了 過沒多久又辭職到南部了

唉唉唉  等等不知道又要幹嘛

剛考完 明明就很忙阿 怎麼這樣

前幾天我有計畫一件很重大的事情喔!!!利用閒暇時間想到的

不過現在不敢實行了 好傷腦筋 但以後可能沒機會了

猶豫不決中......

最後我想說的是 indoorsman是宅男的意思喔哈哈哈 趕快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kobero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