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能再家裡享受一個人了!

電腦是我的  電視是我的 ps3是我的 床是我的 電風扇是我的 廁所當然也是我的

不用匆匆忙忙的早起 打開電視電源不怕別人的眼色 不用思考下一次要去哪看書 不用緊張自己是不是在墮落

因為一切都結束了 oh yes! 在指考考完的瞬間 比畢業還開心 

原本臭到不行的建中廁所也是香的  原本長的凶神惡煞的路人看起來都是溫柔善良的 原本緊張的我也變帥了

還有什麼比這個開心!!!!

 

 

咻一下!高中3年都過去了 想當初第一次以高中生的身分在捷運上遇到漂亮的同學還學姐倒在我胸懷 想當初第一天高中報到悠遊卡沒錢跟人家借錢而毀壞校譽

那些日子都像是昨天發生一樣! 當然有些日子過一次就好了  有些日子可以過好多次我都不會膩

我懷念我曾以明手的身分在台上表演 我懷念跟113 315一起度過的假日及遊玩 我更懷念我穿著明倫制服在班上認真上課努力上進唱歌打鬧講屁話被老師嗆長太帥歌聲太美妙

這些回憶看起來如流水般的流失 但其實都依然存在大海或白雲 是不斷循環及耐人尋味

 

 

在指考前的一個月雖痛苦但充實 起碼有了目標度過每一天

不過真的很痛苦很煩 什麼權力都沒有

打開電視電源背後都會有陰涼的殺氣  打開電腦電源會聽到莫名的咳嗽聲  太晚沒起床會有特製的鬧鐘叫醒我 太久沒出門會接到怪電話逼我出門

辛苦的一天之後 回家看到的雖是笑容 但我都從嘴巴裡開到一把刀 我揉揉我的眼睛 喔! 不是 是AK47 

唯一躲避的方法就是早睡早起 就這樣日復一日到了考前 雖然平均唸2天就會混1天 ...

 

而現在一切都結束了 不去想考得好不好 因為人生在世就是要及時行樂 "古人秉燭夜遊  良有以也阿''

在剩餘的日子放縱我自己 要不然就等著扛水管去了.....

 

 

 

高中的生活畫下完美句號 現在的我等著美麗的開頭.......   我要繼續享受我ㄧ人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ykoberoy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